陪伴長大「1童年回憶」差點被媽丟掉! 她喊:死後也要陪我入棺

▲▼ 許多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被被」。(圖/取自pexels)

▲ 許多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被被」。(示意圖/取自pexels)

實習記者楊欣倫/綜合報導

每個人的童年回憶都不同,有的人會想念小時候吃的零食,或是重溫以前看過的電視節目,還有人會留著從小陪自己到大的娃娃或被單。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媽媽因嫌棄她的「小被被」要拿去丟,但她覺得還很乾淨,非必要絕不水洗。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留言,「30年還是香爆」、「每天都要抱著睡」。

一名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的媽媽要將陪她很久的「小被被」丟掉,因為長時間沒洗又舊又臭,然而她卻覺得香得很,根本不用洗,「等我老死後還要陪我入棺」,除非真的發生什麼意外才能下水清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的小被被。(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的小被被。(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此貼文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我的37年了,破了還會自己縫補」、「我的小被被只有自己可以碰」、「我也有!從幼稚園用到現在,很好聞不能洗」、「洗掉味道還得重新養」、「我妹嫁人的時候還把小被被當嫁妝」、「小被被絕對不能洗,洗了我會失眠」、「我的被我媽強制丟掉,害我哭了一整天」、「就算破一片也要把它綁在一起」。

▲▼網友留言展示自己的小被被。(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留言展示自己的小被被。(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被子太久沒洗很不乾淨,「我還是會固定洗,要不然很髒」、「這麼久沒洗會過敏吧,都是細菌」、「我覺得很髒,一堆頭皮屑和養不完的塵蟎」、「很胎哥(髒、噁心),絕對不會讓小孩子有這樣的習慣」、「我也有小被被,但不能接受一直不洗它」、「我會過敏,不懂小被被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