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激戰未婚妻1小時↑突暴斃! 口袋搜出「藍色小藥丸」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肯亞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同時服用高血壓藥物與威而鋼,在發生性行為途中暴斃。(圖/翻攝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肯亞一名47歲男子日前和未婚妻在家共進晚餐後,激戰了1個多小時,怎知卻突然呼吸困難,隨後昏迷不醒。待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後,他已經死亡,而警方也在死者口袋找到高血壓藥物與威而鋼。死者屍體上並沒有明顯外傷,死因仍不明,需等待解剖結果出爐後才能釐清。

根據《鏡報》報導,47歲的肯亞男子穆圖里(Viagra)日前受到未婚妻的邀請,於是到對方家中共進晚餐。兩人在晚餐後發生性行為,時間約為1小時,怎知過程中,穆圖里突然呼吸困難,隨後失去意識。他的未婚妻嚇得立刻報警。

當警方與救護人員趕往現場時,男子躺在沙發上,明顯死亡。他的未婚妻接受調查時表示,當天是她主動邀請未婚夫到家中用餐。兩人先是一起吃晚餐,隨後親密接觸了大約1小時,期間死者突然發生異狀。

警方在死者的口袋發現一個咖啡色的小信封,裡面裝有高血壓藥物與威而鋼。此外,男子身上並無明顯外傷,但暫時無法確定是否是因為藥物致死,詳細死因仍須等待法醫相驗後才能釐清。

►裴洛西20歲盛世美顏曝!白富美無懼中國 多次踩紅線是政壇小辣椒
►裴洛西年輕激似女神奧黛麗赫本! 家庭主婦一躍成為政壇女王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