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脫手10年豪宅爽賣3倍價! 輕鬆賺進6億元

▲▼臉書母公司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祖克柏靠賣房賺取天價利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全球通膨,美國也面臨經濟嚴重衰退的危險,但在經濟一片烏雲籠罩之中,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最近卻完成一項超甜交易,他脫手位於舊金山的一處豪宅,10年內房價3倍跳,打破今年該市房產交易紀錄的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9.3億元)。

綜合外電報導,社群平台臉書母公司Meta執行長祖克柏於2012年以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的價格入手舊金山多洛雷斯公園(Dolores Park)的豪宅,根據本月1日公布的房地產成交資料顯示,他在今年將該間豪宅以3100萬美元的天價售出,不論售價和獲利,都成了今年之最。

根據房產登錄資料,該棟豪宅於1928年落成,佔地4分之1英畝,共7000平方英尺(約197坪)。

祖克柏當年在臉書成為公開平台幾個月後買下該棟豪宅,他和華裔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隔年斥資數百萬美元進行翻新裝潢,增加了洗衣房、紅酒間、溫室等豪華升級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