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童騎越野單車出事! 把手砸中下體差點「摔爛睪丸」

▲▼男童騎越野自行車。(圖/CFP)

▲美國一名12歲男童日前在騎越野自行車時發生意外,差點摔爛睪丸。(示意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2歲男童日前在騎越野自行車時,不慎發生意外,當時整輛自行車的把手直接砸中他的下體,導致睪丸破裂,差點救不回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12歲男童日前在野外練習越野自行車時,不慎發生摔車意外,結果當時整輛自行車的把手砸在了他的下體上,導致左睪丸破裂,痛苦不堪。由於發生意外的地方相當偏僻,他花了5個小時才被送抵醫院急救。

教堂山(Chapel Hill)醫院的醫護人員透過X光才發現,男童的睪丸破裂了,還有覆蓋在睪丸周圍的睪丸白膜也都破損,為了保住男童的生殖器,只好緊急送往專門醫院進行手術,幸好最後男童順利救回完整睪丸,目前也已完全康復。

這起病例刊登在《急診醫學》期刊中,負責的醫生表示,在睪丸破裂的病例中,若在72小時內進行手術,挽救成功的機率會更高,「若延遲修復白膜可能會導致生殖或內分泌功能喪失,挽救成功的可能性也會大幅降低,若男性有出現睪丸疼痛的狀況,就應立即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