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淵拜太子爺畫面曝!雙手持香虔誠鞠躬 隔天連殺5人釀4死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陳韻如/南投報導

南投康建生技4死命案,兇嫌李鴻淵逃逸20小時後在台中市中清路某養生館遭逮。據了解,李嫌在案發前一日曾到住家附近的紫雲宮拜拜,興許是心意已決,或是在案發前感到恐慌,才會到廟裡拜拜求心安。李嫌拜拜的畫面如今曝光,虔誠拿香拜拜的模樣,對比他凶狠殺人的情景,顯得格外諷刺。

▲▼      李鴻淵拜拜畫面曝光       。(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李鴻淵拜拜畫面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據悉,李嫌住家附近有一間奉祀太子爺的紫雲宮,而游姓廟祝19日在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說,他2月間才到紫雲宮任職,至今未看過李鴻淵到廟裡拜拜,但這個農曆月的初一、十五(國曆6月29日、7月13日)卻接連看到李鴻淵身穿迷彩褲、提著水果到廟裡參拜,因在地居民鮮少有穿軍服的習慣,故看到李穿著迷彩褲,讓他印象很深,但沒想到李卻犯下如此大案,也讓他相當震驚。

李鴻淵參拜畫面如今曝光,只見他拿著香參拜,儘管戴著口罩,但仍可看出他口裡還念念有詞,似乎是在向太子爺稟報某事,模樣相當虔誠,對比他殘忍殺人的狠樣,看起來格外諷刺。

▲▼      李鴻淵拜拜畫面曝光       。(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      李鴻淵拜拜畫面曝光       。(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本起凶殺案發生在14日下午,兇嫌李鴻淵先是在農場資材室,以手銬將公司創辦人賴敏男的胞弟賴鋕卿,與園藝課長劉慶杉2人反手銬住,將其槍殺,隨後再等到下班時間闖入公司,接連將賴敏男、賴敏男女兒賴彥予、及女會計主任張嘉綺「行刑式槍決」,5人均頭部中彈,僅有賴敏男存活,但傷勢相當嚴重,目前仍在醫院觀察,尚未脫離險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