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男「跳月台」撞JR列車反彈 人體彈珠重擊5名女性送醫

▲▼JR灘站。(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男子跳月台反彈撞傷人,就發生在JR灘站。(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本神戶一名男子19日18:00左右在JR的灘站(灘駅),從月台上跳下,撞上列車後卻反彈回月台,造成5名女性受傷送醫,遭波及的5名女性送醫時皆意識清楚。

根據NHK報導,警方和消防單位大約18:04獲報,有人在灘站遭到列車撞擊,造成多人受傷。

警消指出,似乎是一名男子跳下月台,遭到列車撞擊後,反彈後又撞擊到月台上的人,遭波及送醫的分別是5名年齡在30幾歲~60幾歲的女性。

至於遭到火車撞擊的男子,則當場死亡,詳細的事發經過,警消還在調查當中。

由於此次事故,JR神戶線蘆屋站與西明石站之間暫停通行,在20:30前恢復正常通行都希望渺茫。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