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砲手」卓冠廷就位:侯友宜12年換來一台要等81分鐘救護車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與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圖/卓冠廷臉書)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與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圖/卓冠廷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公布競選口號為「新北大翻新」,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16日表示,新北市民給新北市長侯友宜12年機會,換來的是一台要等81分鐘的救護車、公園綠地覆蓋率六都墊底,「新北市民從不是二等公民,新北市需要真正的做事市長」。

民進黨拍板林佳龍出戰侯友宜,身為林佳龍重要子弟兵的卓冠廷16日向侯友宜過去幾年的施政提出質疑,認為新北市民給侯友宜12年的機會,換來的是一台要等81分鐘的救護車、公園綠地覆蓋率六都墊底。他說,10多年來,新北市每萬人享有的綠地、公園、兒童遊樂場、體育場、廣場面積,連年在六都中敬陪末座。

卓冠廷指出,都市計畫開闢綠地面積,從17年前的六都第三,變成六都最後,比例是全國22縣市最後一名。他也指出,新北市民也忍受崎嶇不平的路面,以及和行人騎士爭路的電桿,「新北市府曾在2020年高調宣佈2年內移除700支,2年過去,只移除197支,總是說的很滿,但最後只做3成」。

卓冠廷表示,新北市在媒體全國調查的「文教力」、「社福力」都在競爭力指標中不是倒數就是墊底,新北市65萬的長者,值得更好的照顧;新北市20萬的孩子,值得更好的教育;新北市400萬人口,值得更好的對待。

卓冠廷說,新北市不變的是,十多年來,人民在此認真勤奮打拚,即便離鄉打拚,也會像自己一樣,回到自己的家鄉,奉獻所學所有,期待一個更好的未來,值得更好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