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能跌破萬例? 陳時中曝關鍵:不要有太嚴重就醫問題

▲口罩、疫情、人潮。新冠肺炎疫情漸趨緩,台北街頭逛街民眾明顯增加。(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強調,只要沒有太嚴重就醫問題,很快就會跌破萬例。(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日前表示,到下下下週一,恐怕都不會跌破萬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0日)被問跌破萬例時間性,他表示,只要不要引發太嚴重就醫問題,就會比較快。

陳時中今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中央興辦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媒體問何時跌破萬例?口罩何時能脱?陳時中認為,跌破萬例會比較快,不要有太嚴重就醫問題和突然爆發什麼情況,引發醫療需求等,對於未來整體在社區防疫例也不會比較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口罩,陳時中建議,還是稍微比較晚一點,會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