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警首長會晤! 周廣齊、黃明昭期望共享情資、根絕毒品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周廣齊、警政署長黃明昭會晤,期待未來能共享情資,共同打擊犯罪。(圖/憲兵指揮部提供)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周廣齊、警政署長黃明昭會晤,期待未來能共享情資,共同打擊犯罪。(圖/憲兵指揮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新任警政署長黃明昭上任後,第一個會晤行程就前往憲兵指揮部,與中將指揮官周廣齊就維護社會治安實施意見交換。他們過去曾一起到陸軍官校入伍訓,畢業後到憲兵學校進行分科訓練,甚至在台北、高雄偵案時,都經常跟憲兵都有互動。

周廣齊表示,憲兵具司法警察身分,許多憲兵官兵為強化偵案能力,至中央警察大學研究所修習碩士學程,透過研習警察偵案技術,增強本職學能,對此足以顯現憲警一家之兄弟情誼,相信在此基礎上,未來各地區憲兵部隊與警政單位能更緊密地協調與聯繫。

周廣齊、黃明昭都期待未來憲兵、警察可就各地區轄內治安狀況進行情資共享、情訊交換及情誼交流,透過支援協定簽署,共同執行巡檢及應援任務,並戮力為打擊不法犯罪,根絕毒品危害而努力,以為國家社稷與社會大眾提供更為安全、安定及安心之生活環境與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