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和妳XXX再睡覺」正宮看對話氣炸 人夫和小三要賠20萬

▲▼外遇,偷情,小三,小王,偷吃,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陳姓人夫讚小三「你是一個很棒的女人」慘了。(圖/視覺中國)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人夫在婚後與陳姓女子有親密往來,但結婚20多年的蔡姓元配渾然不知,去年5月間,蔡妻無意間發現老公和陳女不但有接吻、手接愛心的合照,還傳親密訊息「你是一個很棒的女人」、「好想和妳做完愛再睡覺」,而且兩人早在7、8年前就一起到處遊山玩水,蔡妻氣得和老公離婚,還怒告小三和丈夫求償40萬,高雄地院審理後,判處2人應賠償2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陳姓人夫和蔡姓妻子是2000年6月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去年5月間,蔡妻發現老公和陳女有緊緊依偎、相互接吻、手接愛心的合照,儼然熱戀男女,而且陳姓人夫在2014年陳女生日時,就親筆寫下親密生日卡,上面寫著兩人一起去了很多地方並留下很多美好回憶。

蔡妻得知結褵20多年的老公竟然外遇後,精神大受打擊,還罹患了持續性憂鬱症身心性失眠症,但她仍按兵不動,趁機蒐證,果然去年8月間在老公手機發現和陳女的line對話「好想和你做完愛再睡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你是一個很棒的女人」、「我並沒有拋下你」,事後蔡妻拿著對話記錄提告求償40萬元,也與老公離婚。

法院審理時,陳姓人夫沒有出庭,陳姓女子則辯稱,不知陳男已經結婚,她與陳男認識8年,陳男是她的客戶,陳每週會一次到她的工作場所。

法官根據人夫和陳女的親密照片、生日卡、line對話內容等證據,認定兩人長期有親密關係,且兩人都是40歲以上的人,不可能數年親密交往而從未詢問彼此婚姻關係,因此認定兩人已破壞蔡妻的配偶權,判兩人應賠償蔡妻2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