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買豆花回家 男友見「1樣料」噴她!全場恭喜:妳真幸運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碗豆花看清一個人,讓網友直讚她超級幸運!有女網友日前投稿臉書「靠北男友2.0」,說她下班之後,想說天氣很熱,就特地買了豆花回家給男友吃。沒想到男方看到她加了一樣料,竟火大飆罵,見她在分裝時把豆花弄碎了也暴怒,讓她超傻眼。

「下了班,想說外面天氣熱,撥了電話問對方,想吃什麼口味的豆花,他回說綜合的豆花。」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當時她就隨意挑了三種料,包括大豆、薏仁和布丁。沒想到,男友發現有大豆後,居然對她飆罵,「我不喜歡吃大豆!跟我在一起,妳不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嗎?多問一句或多講一句可以選什麼料很難嗎?」

眼見男生一直無限輪迴狂罵,原PO只好幫忙分裝出來,結果不小心把豆花弄碎,又引來一陣怒吼,讓她很無奈,「我只是好意想買個豆花來解暑,卻挨了一頓怒罵」,也決定反嗆,「你不敢吃的就不要吃啊!不然都不要吃啊!我寧願倒掉。」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都看怒了,「倒他頭上拍個照再放上來」、「潑他臉上啊!夠解暑了吧」、「出門再買一碗回來跟他道歉!老闆一碗綜合豆花,三個配料都要大豆,謝謝」、「如果還想走下去,建議這輩子家中常備花豆,天天煮給他看,這才是真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許多人則是忍不住送上恭喜,「跟他在一起就是錯誤的開始,一碗豆花看清一個人,妳真的是非常幸運的女孩耶」、「一碗豆花看清一個人很棒啊,值回票價」、「沒事,豆花告訴妳……他沒有很愛妳!」

豆花,芋圓,地瓜圓,珍珠,冰,甜點,甜湯(圖/CFP)

▲貼心妹特地買豆花回家,卻慘成受氣包。(示意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