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3口工地打拚釀死別!23歲兒移聯結車輾斃父 悲劇原因曝光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父子三人在工地打拚…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與重慶路口於1日凌晨2點多封路施工,當時一輛聯結車擋到施工區,義交找不到司機,因此請司機的小兒子幫忙移車,沒想到小兒子才剛發動往前,發現壓到異物趕緊剎停,下車發現父親已遭後輪輾過,而大兒子目睹此景當場淚崩,詳細案發原因待查。

▲▼悲劇。(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板橋工地悲劇。(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55歲劉姓父親在工地打拚20多年養活一家,後來大兒子及小兒子成年後就到工地幫忙,並於2年前拿到職業聯結車駕照,而女兒則做其他工作;案發當時,23歲小兒子跟劉父各開一輛聯結車到工地預備,大兒子則負責其他部分。後來劉父趁施工空檔先到聯結車底部進行檢修,沒想到會發生憾事。

▲▼悲劇。(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小兒子看著救護人員到場施救,父親一動也不動,他的心也碎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由於當時劉父的聯結車擋到施工區,義交第一時間沒找到人,因此請小兒子幫忙移車,他熟練地發動引擎,順順往前開時,不慎將車底的父親輾過…由於父親遭右後車輪輾過胸口,躺在血泊之中,緊急送醫搶救仍於凌晨3點多宣告不治,小兒子情緒低落、萬分自責。

板橋警方表示,劉姓小兒子酒測值為0,而事故地點位於封閉道路施工管制區,非屬公眾通行道路範圍,將依工安意外事件處理。

▼兒子開聯結車不慎輾斃父親,自責萬分。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兒子開砂石車不慎輾斃父親,自責萬分。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