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狂拆她稅單 媳婦怒嗆「我會自己繳」!眾人共鳴:愛拆不會付

▲▼信件,信封,寫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不滿婆婆屢次擅自拆她的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不少人婚後會和另一半的家人同住,難免會因隱私問題引起不滿。一名女子就表示,她去年嫁到夫家時,婆婆就擅自拆了她的燃料稅單,今年又發生同樣事件,讓她忍不住嗆「我會自己繳」,文章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共鳴。

原PO昨(30)日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她去年嫁給老公後,和婆婆同住,當時婆婆就曾拿著寫著她名字、已經拆封的燃料稅單給她,並稱「我不知道這張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今年婆婆又重複一樣的動作,也說一樣的話,讓她直接對著婆婆說「我會自己繳」,原PO也說,她在意的點是,夫家有很多台車,整疊單子都是一起寄到家,婆婆卻說「不知道這是什麼」,才讓她感到不滿,「與其要講這些話,倒不如安靜地擺桌上」,覺得婆婆只是擔心要替她繳稅。

▲▼             。(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發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文章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尊重別人就是不要亂動別人的東西,這不是常識嗎」、「我娘家也從來不會拆我信件,結果婆家還有人敢拆銀行信件」、「剛結婚前幾年,老公和我的信我們會互相拆,婆和我説不要拆他兒子的信,那是隱私。但我的信但凡經了婆的手,都是被拆過的」、「他們不會繳,只愛拆看媳婦的東西」,也有人建議,「直接講明,以後寄來,直接放哪裡給我就好,不必拆,謝謝媽媽」、「要是我就會故意說:我老公會幫我繳」。

▼網友留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