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7歲柔道童遭重摔27次致死! 逝世周年教練遭判9年

記者林冠吟/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一年級黃姓男童,去年4月在私人柔道館練習時,慘遭教練何聰樂和四年級學長不斷過肩重摔20多次,導致男童顱內嚴重出血,當時經過70天的持續治療,仍回天乏術,家屬忍痛拔管。而在黃小弟去逝周年後,台中地院也在29日上午依傷害致死罪,判刑何聰樂有期徒刑9年。

▲▼家人前柔道重摔7歲童27次!他求饒無效…昏倒腦死 教練:沒過當。(圖/江啟臣服務處提供、民眾提供)

▲柔道童遭重摔27次!去逝周年後何姓教練遭判刑9年。(圖/江啟臣服務處提供、民眾提供)

回顧整起事件,黃姓男童2021年4月21日到台中一家私人柔道館上課,上課過程中卻遭到何姓教練與小四學長在90分鐘內重摔27次,導致其腦部重創昏迷,被緊急送醫,歷經70餘天的治療後仍在2021年6月29日傳出不治的不幸消息。

黃童在尚未熟悉「護身倒法」的情況下,就遭教練重摔,過程中黃童還不斷向何聰樂哀嚎求饒,但卻被何聰樂全程無視,還冷血的說「別裝了,站起來,不站起來我繼續摔」,又把他抓起來連摔了7、8次才停手,直到男童嘔吐昏迷,才緊急把人送醫。

盧秀燕也在黃姓男童宣告不治的當晚於臉書發文哀悼,表示歷經70幾天後仍然聽到最不願意聽到的消息,也希望司法能給家人帶來慰藉,更附圖寫下「帷帷,痛痛都飛走了,去當天使吧!司法會懲罰壞人的。」

據悉,何姓教練從法警退休後,先在台中中正公園附近的私人柔道館教課,後來再改到豐原柔道館授課至今,由於教課已有10多年,在中部頗有名氣。事件發生後,何男被警檢帶回調查,訊後依傷害致重傷罪起訴並交保。如今也在黃童逝世周年的當天,遭台中地院依傷害罪判刑9年。

相關新聞:

教練我會痛!柔道童悲劇下...台灣教練證照大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