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戰慘被貓咪「攪菊」!他屁屁被撐開狂蹭嚇瘋:冷冷濕濕的

▲▼貓咪。(圖/Pixabay)

▲不少網友在裸睡時慘遭家中貓咪「攻擊」私密處。(示意圖/Pixabay)

記者葉睿涵/編譯

不少人都有裸睡的習慣,但如果你的家裡養了一隻貓的話,那裸睡可能就會為你帶來許多非常尷尬的經驗。國外一名網友最近在知名論壇Reddit詢問人們裸睡的頻率,意外釣出不少主人在裸睡時被貓咪「攪局」的慘痛經歷。

據《每日星報》報導,一名男子在留言區透露,他某天在家裸睡時,突然感覺有東西在自己兩腿之間蠕動,「我當時正以臉朝下、光著身體、雙腿張開的姿勢在睡覺,雖然我睡得很熟,但我感覺到我的小貓正在我的大腿之間」。

這名網友補充,「於是我動了一下身體,沒想到小貓居然立刻抓住我的蛋蛋,痛得我尖叫驚醒,立刻把牠推下床。後來的幾個月,我只要想裸睡,就會乖乖地待在被窩裡。」這名網友不是唯一一位私密處被家貓「攻擊」的人。

另一名網友指出,他某天和妻子在床上發生性行為時,聲音吸引了家中貓咪的注意,於是其中一隻貓便跑到床上來一探究竟,「你能想像嗎?當你做愛到一半,突然有個冰冷潮濕的鼻子貼上了你的菊花,而且這隻該死的貓在這之前,居然還先用爪子攤開我的屁股」,讓人忍俊不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