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2男口角糾紛! 他竟拿「T字扳手」直接敲昏友人

▲▼高雄2男爆口角糾紛!他竟拿「T字扳手」直接敲昏友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2男爆口角糾紛!他竟拿「T字扳手」直接敲昏友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賴文萱、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興中一路稍早發生一起糾紛!據了解,2名男子因故起爭執,其中一名男子一氣之下,居然拿著「T字扳手」直接猛敲友人後背,導致友人當場昏厥被送醫。

警方獲報到現場處理,不排除依傷害罪或社會秩序維護將動手男子送辦,至於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了解。

▼高雄2男爆口角糾紛!他竟拿「T字扳手」直接敲暈友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2男爆口角糾紛!他竟拿「T字扳手」直接敲暈友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