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3煞街頭開打!40歲男「欠錢不還」遭尖刀刺破肚 下場都糗了

記者柯振中、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22日下午發生街頭鬥毆,33歲的曾姓男子與友人走在路上,遇到欠債的40歲王男,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曾男的友人拿出尖刀,劃傷了王男的左手、肚皮,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後將曾男逮捕,後續依照殺人未遂、傷害罪等罪嫌移送。

▲▼桃園3煞街頭開打。(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3男子街頭開打。(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調查,曾男與33歲的王姓友人(小王)經過介壽路二段附近時,巧遇了欠前不還的40歲王姓男子(老王),因為老王欠錢,曾男與小王上前討債,雙方進而爆發口角衝突。

▲▼桃園3煞街頭開打。(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3男街頭開打,33歲王男、40歲王男身上各有傷口。(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3煞街頭開打。(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由於債務問題喬不攏,雙方大打出手,小王拿出尖刀,劃傷了老王的左手小臂、肚皮,自己也在扭打時受傷,在警方的戒護下雙雙被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將現場的曾男帶回,返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後續依照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移送。桃園市警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副所長黃信銘呼籲,遇到爭端應理性處理,任何不法事證,警方都會依法處理,不容許暴力事件發生,以維護社會治安。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