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熱褲妹狠倒車二度輾壓 工人親睹同事遭撞飛「敗類去死一死!」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29歲林筱路21日凌晨2時許無照酒駕,載著閨蜜返家,結果高速衝進刨路鋪柏油的工地,將指揮交通的工人當場撞飛。當下她驚覺闖禍,還倒車企圖逃跑,二度輾過工人全身骨折的身軀,相當殘忍,其他工人立刻一擁而上將她包圍,並用工程車阻擋去路。事後,目擊現場的工人心有餘悸,氣憤痛罵「這種敗類可以死一死」。

▲▼警方詢問目擊工人事發經過             。(圖/目擊工人提供)

▲警方詢問目擊工人事發經過 。(圖/目擊工人提供)

據一名現場目擊的工人表示,當時54歲方姓臨時工站在「施工改道」反光路障前指揮過往車輛,突然一部藍色BMW完全無視前面施工,毫無煞車情況下,高速撞飛方男,導致方騰空飛起,隨後撞擊車前擋風玻璃墜落,要不是林女趕緊煞車,恐怕差點再撞上工程車。

▼救護人員現場救治方男,派出所就在對面 。(圖/目擊工人提供)

▲▼救護人員現場救治方男,派出所就在對面             。(圖/目擊工人提供)

當下林女不僅不下車查看,還加速倒車想要逃跑,可憐的方姓工人遭二度輾壓、拖著走。現場施工的10多名工人看到後,蜂擁衝上前圍車,並把工程車擋在BMW前方,防止林女脫逃。正當工人們義憤填膺,想要將林女拉出車外,事故地點對面的派出所立刻衝出多名警員,將林女及閨蜜黃女帶回派出所。

施工工人趕緊報警並查看方男狀況,雖然淡水馬偕醫院不到100公尺處,救護車也緊急在現場實施CPR並送醫搶救,但方姓工人仍因頭部重創、身體多處骨折傷重不治。

▼林女與黃女被帶進去派出所。(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林女酒後開著敞篷車,行經淡水民權路時撞死義交。(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目擊工人進一步表示「那位工人很善良人很好,她酒駕就算了,還讓人家家庭破碎,一撞到警察從派出所衝出來,馬上將她們帶進去,沒機會讓我動手,不然那女的會被我們打死,這種敗類活在這世上的很可憐,真的可以去死一死」。

▼林女被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移送。(圖/記者陳以昇攝)

▲▼淡水熱褲妹3度酒駕,撞死工人,移送。(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