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阿公裸體騎車 警車才幫送回家…下午緊急送醫

▲台南安南區67歲鄭姓男子,19日上午裸體在北安路騎車,並在台19線國八往西港方向裸體步行,被警方帶回查處。(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南安南區67歲鄭姓男子,19日上午裸體在北安路騎車。(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67歲鄭姓男子19日上午裸體在北安路騎車,市警善化分局據報查處,發現鄭男罹患失智症,疑因此出現脫序行為,即以警車送他返家,但下午鄭男身體突發不適,被119救護車送台南醫院救治。

據了解,有網友PO文指台南市19日上午有裸男騎機車公然四處亂逛,台南市警三分局據報深入查處,發現該名被指裸體騎車的67歲鄭姓男子住台南市安南區,患有失智症,長期就醫治療,18日下午5時許,鄭男從住處騎車外出整夜未歸,因鄭男經常有此情形,早上即會自行返家,所以家屬並不以為意。

▲台南安南區67歲鄭姓男子,19日上午裸體在北安路騎車,並在台19線國八往西港方向裸體步行,被警方帶回查處。(圖/民眾提供,下同)

19日上午9時15分許,善化分局海寮所員警接連據報,一名裸男在台19線上國八往西港方向步行,警方即前往查處,並查出鄭男身分將他載返安南區住處。不過,鄭男下午因不明原因身體不適,家屬前往三分局求助,由警方通報消防局119出動救護車將鄭男送往台南醫院救治中。

因目前鄭男住院治療中,三分局安順所警方請家屬,如鄭男出院返家後,請務必注意行蹤,勿讓他再有裸體四處跑的情況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