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雙屍命案!涉案3人全逃回泰國 桃檢證實了:增2人追查中

▲▼桃園雙屍命案,嫌犯王大賢在泰國清邁自首畫面曝。(圖/翻攝自網路)

▲桃園雙屍命案,嫌犯王大賢在泰國清邁自首畫面曝。(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涉嫌殺害泰國籍李姓夫妻的主嫌王大賢潛逃回泰國後,17日在父親陪同下向泰國警方投案,而其供稱,還有另外2名泰國人參與犯案,且也都已回到泰國。桃園地檢署稍早證實此事,表示在經過調閱監視器畫面交叉比對後,目前已將該2人列為被告,並將2人身分資料提供給泰方,請泰方協助查緝。

檢警調查,36歲在逃主嫌王大賢8日在新北市土城區涉嫌殺害經營人力仲介的泰國裔李姓夫婦。初步調查,王疑因金錢糾紛與李姓夫妻相約談判,卻趁機以金屬鈍器殺害後,棄屍在李姓夫妻新買的BMW休旅車後座,9日凌晨開車到高鐵桃園站私人收費停車場棄屍,王再搭小黃到桃園國際機場,兩度變裝後潛逃回泰國。

▲▼桃園雙屍命案,嫌犯王大賢在泰國清邁自首畫面曝。(圖/翻攝自網路)

王逃回泰國後長達一周左右躲藏在山區,17日在父親陪同下在泰國清邁向警方投案,隨即被泰國警方從清邁帶到曼谷偵訊。據悉,王初步偵訊時,還辯稱「人不是我殺的」,後來才坦承是因毒品交易的債務糾紛而動手殺人,且還有另外2名泰籍共犯,而該2人也已返回泰國。

對此,桃園地檢署證實此事,表示在相關人員調閱監視器並進行交叉比對後,確定有2名泰籍人士參與犯案,目前2人也被列為被告,而檢方也赴其等住處搜索,並發拘票且依法為入出境留置處分,並將2人身分資料通知泰方,請泰方協助查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