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辱罵連勝文「代價曝光」 他貼和解書酸:幫塔綠班們消消罪孽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連勝文遭網友用極盡侮辱的語句攻擊,網友下場曝光。(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17日在臉書表示,最近有網友用極盡侮辱的語句攻擊他,他立刻反擊提告妨害名譽,最後對方以「捐款10萬元給流浪動物組織」換取他同意和解。他強調,「我非常樂意持續用這種模式,來幫助一些慈善公益機構,也同時幫塔綠班們消消罪孽」。

連勝文17日晚間在臉書透露,有網友日前用「極盡侮辱」的語句攻擊他,他立刻反擊提告,最後對方請求和解,他開出的同意條件是,對方必須給2個流浪動物相關組織各捐款5萬元。

他非常歡迎大家在他的臉書討論時事議題,就算是意見不同的看法或沒品酸2句,在法律容許的範圍內他都能接受,但只要超越法律界限,「變成網路霸凌,散播假訊息進行認知作戰,我們就絕對追擊到底」。

▲▼留言辱罵連勝文代價曝光!他痛快:「幫塔綠班們消消罪孽」。(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貼出與網友的和解書。(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他表示,過去有許多綠營名嘴、媒體、網軍頭目及成員用用各種方式侮蔑他,甚至捏造假訊息、散播假新聞攻擊他,都被他透過司法或行政救濟的程序予以迎頭痛擊,「對這些敗類我從不姑息,絕對戰鬥到底」

他最後說,「我非常樂意持續用這種模式,幫助一些慈善公益機構,同時幫塔綠班們消消罪孽」、「就這次捐助流浪動物相關的公益團體而言,可說是一個雙贏局面,而且我也認為這些流浪動物,要比塔綠班更具有『良心』,也更值得重視」。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