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狠雇主逼印尼看護「吃狗屎、熱水燙身」 她牙齒斷裂逃出求救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太可惡了!有名網友上《爆料公社》憤怒指出,1名印尼籍女看護遭住天母雇主凌虐軟禁,長達14個月手機遭沒收,期間甚至慘遭施打到骨折,耳膜破裂、牙齒斷裂,耳朵甚至變形到無法戴上口罩。對此,士林分局表示,女移工由印尼經貿代表處人員陪同,先到移民署報到,驗傷後也完成提告程序,已發通知書傳喚下毒手的雇主到案說明。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一名印尼籍看戶遭天母某雇主凌虐軟禁,導致牙齒斷裂等多處傷。(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發文指出,在天龍國天龍區某棒球場那邊,他(指雇主)應該也在這個社團裡面,印尼籍看護在台被雇主凌虐軟禁,長達14個月手機被沒收,期間不斷被打,甚至打到骨折,耳膜破裂、牙齒斷裂,吃狗屎、身體被熱水燙傷,耳朵已經變形到幾乎沒那個勾能戴上口罩呃,這禮拜才逃出跟對外聯繫。

文章並附上2段影片及多張女移工受傷照片,影片中男子以印尼話表示有印尼看護遭虐待長達14個月,但「台灣媒體不會報的」因為日前台中沙鹿有逃逸移工撞到準新娘,導致準新娘至今仍昏迷,因此認為台灣人氣頭上一定不會理會這件。

▼逃逸女移工遭無良雇主凌虐14個月。(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男子在影片後面,又以台語說,女移工的雇主要她吃屎,左耳也疑遭熱水燙到變形,牙齒被打到掉了數顆,面部傷勢看起來相當嚴重。

對此,天母派出所所長郭文釋表示,該名印尼籍移工稱長期遭雇主毆打,向友人求助,友人雇主同時向印尼經貿代表處報案請求協助,經查該名女移工為逃逸外勞,目前已完成傷害告訴,後續發通知書傳喚動手的犯嫌到案說明。

移民署也指出,初步確認為人口販運被害人,目前已經協助安置及妥善照護,人身安全無虞,並強調人人享有免於恐懼之自由,該名女移工遭受人口販運等情形,將深入追查後移送司法機關偵辦,以嚴懲不法並維護基本人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