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突闖鄰居阿嬤家搶包包 被壓制怒吼:你們假警察!

記者許權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41歲陳姓女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17日清晨突然拍打鄰居張姓阿嬤家大門,阿嬤應門被強行闖入,陳女拿走桌上的包包後跑下樓,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壓制,不過該女拒絕配合,甚至大罵「你們是假警察」,員警將其壓制帶回,訊後依搶奪罪嫌送辦。

▲▼台中東區一名女子17日疑似精神狀況不穩,突闖入鄰居家中拿走包包。(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東區一名女子17日疑似精神狀況不穩,突闖入鄰居家中拿走包包。(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第三分局警方調查,41歲陳女與69歲張姓阿嬤是大勇街某大樓同層鄰居,今(17)日清晨5點多,陳女強行闖入張姓阿嬤家中,並且拿走阿嬤女兒放在桌上的包包,裡面則有現金跟重要證件,陳女隨後往樓下奔跑,原本在睡夢中的阿嬤嚇壞說「怎麼有陌生人跑進來」,並趕緊叫醒家人報警,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陳女不承認有搶包包,但阿嬤馬上指認,發現手上也有包包,警方立刻壓制。

▲▼台中東區一名女子17日疑似精神狀況不穩,突闖入鄰居家中拿走包包。(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陳女不願配合,不斷大叫引起民眾圍觀。(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表示,阿嬤一家最近才剛搬到此棟大樓,不了解陳女狀況,但陳女先前也沒有類似紀錄。壓制過程中女子拒配合甚至不斷大聲吼叫,朝著員警罵「假警察」,員警見陳女身型瘦小,也無法強力壓制,最後陳女才半推半就坐上警車,訊後依照搶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