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激推「大奶王心凌」 本尊IG被神出

▲▼釣魚系女神YouTuber采臻。(圖/翻攝IG/pattihuang)

▲釣魚系女神YouTuber采臻,鄉民認為這張照片很像王心凌。(圖/翻攝IG/pattihuang,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最近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3》再度爆紅,12日有網友分享一張「大奶王心凌」的照片,原來是釣魚系女神YouTuber采臻。不過也有鄉民推文透露,其實王心凌本尊身材也不小。

▲▼釣魚系女神YouTuber采臻。(圖/翻攝IG/pattihua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批踢踢表特板有鄉民發文「大奶王心凌」、「其他張不太像就是了」。照片中的正妹引起鄉民朝聖推文「滿像的」、「比王正」、「很會釣魚」、「神韻有欸」。這位正妹其實就是常分享釣魚影片的YouTuber采臻。

不過也有鄉民透露「這哪裡像 根本就是王心凌阿」、「近期車頭燈感覺有維修過 以前沒那麼突」、「明明就是溫翠蘋」、「這個是開朗釣蝦youtuber」、「超不大 本尊也不小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