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回收「害2大2小中鏢」 第7天快篩陽要出門!她怒:什麼爛政策

▲台東縣府連續2日開設幼生BNT疫苗快打站。(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公公撿回收染疫,害得原PO、老公與雙寶都確診。(示意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真的覺得X媽的想罵人!」一名女網友抱怨,公公撿回收染疫,害得原PO與老公、兩位孩子陸續確診,好不容易熬到第7天,公公咳嗽嚴重且依舊快篩陽性,卻頻頻想衝出家門整理回收物。氣得原PO抓狂痛罵,「他X什麼爛政策,小孩疫苗還沒普及化,病毒一直在變種!我超怕孩子突然高燒不退掛急診什麼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家裡公公第一個確診,而染疫原因是「公公明知道鄰居確診,還去他們家外面撿回收...而且口罩還沒戴好那種!」更崩潰的是,家人陸續確診,連兩位小孩也被Omicron纏上,一家六口目前只剩婆婆健康,要負責跑腿又需準備大家的三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他與先生是擺夜市維生,如今雙雙確診而無法工作,損失非常慘重,這段時間在家隔離,自己也發燒、全身肌肉痠痛,還看著雙寶一個發燒、一個咳嗽,讓原PO感到揪心不已,「兩個都還沒打疫苗,慶幸是活動力還可以。」

煎熬7天過去,患有焦慮症的公公自訴快發作了,接著抱怨每天關在房間「關到快ㄎㄧ笑」,一度讓原PO難以諒解,「為什麼不想想,當初到底是誰確診傳染給家人?」但鬧劇還沒完,公公快篩仍兩條線,且症狀依舊狂咳,卻他頻頻喊話想出門與整理資源回收。

▲▼             。(圖/翻攝爆怨公社)

▲公公第七天快篩陽,不顧家人健康著想,想要出門整理回收物。(圖/翻攝爆怨公社)

不僅如此,目前婆婆只剩一樓可以活動,公公不替她健康著想,為了想出門而說出自私的話,「她不在樓下,不會怎麼樣啦!」讓原PO感到火冒三丈,「你不知道病毒很強嗎?碰過的地方都要消毒嗎?如果媽媽確診了怎辦?」

加上政府防疫規定,確診者隔離第七天期滿,等於第八天不用快篩就可以出門。對此,原PO氣得狂轟,「他X什麼爛政策,小孩疫苗還沒普及化,病毒一直在變種!我超怕孩子突然高燒不退掛急診什麼的。」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也狂搖頭回應,「我的媽啊~有這種硬脖子老人家,辛苦了」、「老人家真的很難溝通,我家長被跟團一日遊,也跟他說這樣很危險,萬一確診我們被染沒法上班,但他總覺得沒那麼倒楣」、「老人家都不聽的啊...我鄰居親戚是愛串門子,串到確診」、「還是讓老公去講吧,妳講太多也只會怪你」、「誰傳誰都很難說,現在到處都有病毒,但是兩條線還出門真的蠻不能接受的」、「滿7天才能出門,第7天還是要乖乖待在家,跟公公說,還是我要檢舉你罰錢才高興」。

▼網友也苦惱直呼,長輩固執說不聽。(圖/翻攝爆怨公社)

▲▼             。(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