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沒打算內閣改組」 總統府:有心人士應適可而止

▲總府發言人張惇涵。(圖/記者黃國霖攝)

▲總府發言人張惇涵。(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昨表示聽到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私下爆料,蔡政府有可能在6月下旬進行內閣改組。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0日)強調,部分人士刻意炒作內閣改組議題,這些炒作毫無意義,總統蔡英文也沒有內閣改組的打算。

張惇涵表示,無論傳聞從何而來,這個傳聞並未向總統府查證,呼籲各界勿以訛傳訛,部分有心人士也應該適可而止。

張惇涵說明,面對當前國內外政經局勢的複雜變遷,行政院長蘇貞昌所帶領的內閣團隊都是全力以赴,為國家拚建設、為人民拚福利,也全力拚防疫。

張諄涵也說,蔡英文支持蘇貞昌及內閣團隊,也期許內閣團隊在推動各項施政上,能夠持續做的更多、做的更好,讓國家更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