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1783!0至6歲5劑免費快篩只領到月底  衛生局:逾期不補

▲0609新竹縣疫情。(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今日新增確診1783人,其中9成為輕症或無症狀感染。(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今(8日)新增1783例新冠肺炎本土案例,居家隔離2696人、居家照護列管人數6627人。縣府表示,5月1日至25日確診,且有使用過疾病管制署自主疫調系統(BBS)的民眾如需補發證明,也可以透過「自主疫調用戶補填同住親友及下載居隔證明」申請補發。

0至6歲幼兒免費發放5劑家用抗原快篩對向已擴大至2015年9月2日(含)以後出生之學齡前孩童,衛生局提醒,方案領取期限至本月30日為止,逾期不補,請符合資格的家長,攜帶孩童健保卡盡快前往指定藥局領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科旁小村成孤島 大雨掏出1人高地裂!居民斷水斷電好多天

►消保官當建商「門神」A黑錢 找高官抱妹爽喝花酒下場出爐

►徐耀昌曝「高粱殺病毒」實測心得 「閉關」看無金孫很鬱卒

►Uber叫餐被偷! 憂外送員揹黑鍋...餓2hr緝凶嗆賊「用餐愉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