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一泰安段白車自撞噴轉180度 1女被拋出斷腿釀2傷送醫

▲▼             。(圖/民眾提供)

▲白色轎車自撞國道護欄,毀損嚴重。(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國道一號北上158公里處台中泰安段,7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白色轎車疑因天雨路滑自撞國道護欄,強烈撞擊力道讓車幾乎180度迴轉,一名女子因此被拋出車外,另名男子也有受傷情形,醫護人員到場後將2人送至豐原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調查。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后里區北上158公里處,7日下午1時許發生車輛自撞,立即派遣后里、外埔分隊共4車11人前往搶救,到場發現2名30多歲的男女需要救護,女子被拋飛車外造成大腿骨折,意識清醒,男子有頭暈、肢體無力情形,2人被送至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治療。

初步了解,駕駛疑因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明,自撞內側護欄,造成2人受傷、車輛毀損嚴重,交通一度有堵塞情形,警方稍早已將現場狀況排除,詳細肇事原因還須調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警消到場協助傷者就醫。(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