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手機降價榜出爐 SONY旗艦下殺破萬元

▲Sony推出Xperia PRO-I全新旗艦照相手機。(圖/記者陳俐穎攝)

▲Sony Xperia PRO-I。(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2022年即將走進下半年,新機一波波襲來,傑昇通信公佈2022年五月降價手機排行,月降幅13%~20%不等,整體總降幅範圍則在8%~35%,本月降價金額及累積總降價金額最高1萬2的雙冠王,依然由SONY Xperia Pro I蟬聯。

傑昇通信表示,SONY本月新機Xperia 1 IV與10 IV發表時,順勢調整定位為真相機手機的Xperia PRO-I與小尺寸旗艦機5 III的官方售價, 由於Xperia PRO-I價格調降為39,990元(原定價48,880元),瞬間幫消費者省12,010元,目前通路價格在36,790元,還較新機1 IV 256GB便宜。

上半年新品齊發的OPPO,本月中高階系列機型榜上有名,總共占有4席,尤其是上市一月有餘的Find X5 Pro就有逾1成的降幅,同期的Reno 7z總降幅更高達38%,傑昇通信觀察,由於四月在熱銷榜上突飛猛進的Reno 7受惠與電信業者深度合作,連帶帶動系列機型釋出折扣吸客,像是Find X5 Pro目前通路購機免三萬,原廠登錄再送半年延長保固(市價1,490元)及富士電通萬用陶瓷電火鍋(市價1,680元),購機送的比降價金額還要多。

華碩近期也傳出Zenfone 9及ROG Phone 6有機會在下半年亮相,雖未獲得官方證實,但當前的ROG Phone 5s及ZenFone 8價格也稍有起伏,傑昇通信指出,在電競市場有強勢力道的ROG Phone,最近一款ROG Phone 5s也已是去年9月上市的機型,但效能經的起考驗,因此價格也少有波動,這次搭載S888+處理器的ROG Phone 5s(16G+256G)通路價格來在24,490元,難得出現近2成的降幅,在新一代機型還未釋出之前,目前的旗艦機才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