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畫面曝!車飛落5公尺深下水道坑洞 險遭鋼筋「萬箭穿心」

▲連人帶車墜落施工的下水道工程。(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連人帶車墜落施工的下水道工程。(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昨晚發生一起交通意外,1位駕駛開車行經台東市富裕路時,疑似下雨視線不良,不慎連人帶車飛落當地施工、深度超過5公尺的下水道工程坑洞,消防人員到場後趕緊將人員救出,所幸只受到輕傷。

25號晚間,轎車駕駛謝先生從高雄到台東探視孩子,共進晚餐後獨自開車要回到知本的民宿中休息,在行經富裕路時,疑似下雨視線不良,連人帶車墜落2樓高的水道工程中。

員警到場了解,係謝姓民眾(男、53歲)駕駛自小客車,沿吉泰路東往西方向行駛,行經事故地點因不明原因車輛跌落交叉路口下水道工程之坑道,謝男一人受傷,無生命危險,酒測值為零。

謝先生表示,在行經該路段時有看到正在施工的標誌,也遵照工地擺放的三角錐行駛,沒想到還是直接墜落在水道中。所幸駕駛經送醫後,下巴出現撕裂傷口,經縫合後已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