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感動畫面曝!彰化媽跪求讓早產兒說話 白沙屯媽祖聽到了

記者戴上容/雲林報導

今天(23日)是白沙屯媽祖回鑾首日,有數萬名信眾追隨,當媽祖行鑾轎行經雲林土庫時,有名從彰化遠道而來的媽媽,帶著還不能說話的早產兒弟弟到鑾轎前跪拜,媽媽與孩子雙掌合十,虔誠跪拜在地,感動了媽祖婆特地「倒車」停下,為孩子祈福並送上一朵百合花,盼孩子能平安健康長大。

▲▼   0523早產兒  。(圖/截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彰化媽媽特地帶著孩子到雲林,希望白沙屯媽祖能夠加持,讓早產孩子能夠張口說話。(下圖同/翻攝自白沙屯電視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可見,這名林媽媽抱著孩子一直跪在路旁,希望能夠得到媽祖婆的祝福,媽祖婆似乎也感應到媽媽的虔誠,鑾轎先是倒退幾步,特別停在林媽媽和孩子前,轎班人員開始為孩子敲鑼祈福,整個過程長達將近5分鐘。

過程中,一開始媽祖婆鑾轎先輕輕靠近孩子搖了搖後,媽媽這時將孩子抱在前方站著,媽媽則在後面「五體投地」跪拜,讓孩子跨坐在自己的頭部,這時媽祖婆稍微往後,以轎子緊緊輕揉撫著孩子的頭祈福,大概3分鐘時間,媽媽跪趴在地感動到不斷啜泣,感謝媽祖婆的賜福。

▲▼   0523早產兒  。(圖/截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媽祖婆賜福後往後靠,像是靜靜地凝視著孩子,孩子也充滿著感恩,雖然還沒有學會講話,卻也雙手合十,感謝媽祖婆的賜福,媽祖婆特別為孩子送上一朵百合鮮花,希望孩子能平安、健康長大,氣氛感人,媽媽的感謝令人動容。

▲▼   0523早產兒  。(圖/截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這名林姓媽媽說,他們家住彰化縣,孩子是名早產兒,孩子從小身體比較不好,因此很早就和白沙屯媽祖婆結緣,今年原本也是想要報名白沙屯媽祖婆繞境,但因為疫情嚴峻關係就沒有讓孩子跟著走,今天是特別從彰化跨越濁水溪來到雲林,希望媽祖婆能夠幫助還不會說話的弟弟開口,能夠平安健康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