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要來了+小孩緊張 家長臨時抽單!桃園兒童疫苗接種首日現況曝

▲桃園兒童疫苗接種首日。(圖/教育局提供)

▲桃園兒童疫苗接種首日。(圖/教育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全國6至11歲兒童疫苗2日開打第一天,桃園市蘆竹、大坑及芭里3所小學於學校活動中心進行接種,雖事先統計有「6成孩子願意接種」,不過在今天接種前一刻,有家長因獲悉BNT將到貨的消息而臨時抽單,或是孩子緊張取消接種,實際施打率待接種作業完成出爐。

龜山區大坑國小校長林惠萍表示,大坑國小符合施打人數為154人,第一次調查有73人同意,上午施打前最後確認,有7人取消,比例略微下降;由於,這幾天有BNT疫苗釋出的訊息,有家長今早臨時決定變更意願,校方予以尊重,她表示,教職員已經完成三劑疫苗接種,再加上孩子本身有施打,對校園裡的保護力都是正向提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1日新增2784例本土確診個案,市長鄭文燦表示,依據年齡層分析,新增的本土個案中,18歲以下共555位,占19.94%;65歲以上共120位,占4.31%,確診者以青壯人口占多數,但學校及65歲以上長者確診人數仍有一定比例,市府將密切觀察疫情在各年齡層的發展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