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喜酒心跳加速、精神恍惚!賓客驗出中毒反應 新娘認:我做的

▲▼美國新娘與餐廳老闆合夥在婚宴的餐點中添加大麻。(圖/翻攝自奧蘭多警局官網)

▲新娘格蘭妮(左)與餐廳老闆(右)合夥在婚宴的餐點中添加大麻,導致多名賓客被緊急送院。(圖/翻攝自奧蘭多警局官網)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群賓客最近在參加完42歲新娘格蘭妮(Danya Glenny)的婚禮後,集體出現了心跳加速、身體不適、精神恍惚等症狀,多人被緊急送院治療。警方事後發現,新娘格蘭妮竟與餐廳老闆布萊恩(Joycelyn Bryant)合夥在餐飲中投放大麻,於是立刻將2人逮捕。

綜合美媒報導,美國時間2月19日晚間9點半,佛州奧蘭多(Orlando)有約50名賓客,在婚禮吃完餐點後,接連心跳加速、嘔吐、胃痛,多人更出現精神恍惚和情緒失控等症狀。警方與急救人員趕到現場後,懷疑賓客們可能在無意間吃下了帶有毒品的食物,於是將症狀嚴重的幾人緊急送院治療,並立刻展開調查。

警方將現場的葡萄酒杯、啤酒杯、千層麵、布朗尼、草莓巧克力等甜點全數帶回化驗後,發現婚宴的食物中竟添加了大麻,而身體不適的賓客體內也驗出了四氫大麻酚(THC)反應,於是警方立刻將一對新人和餐廳老闆布萊恩帶回警局協助調查。

隨後,新娘格蘭妮承認,她曾指示餐廳老闆布萊恩在婚禮的餐點中加入大麻,因此警方在當地4月18日,以涉嫌變造食物、運送大麻等罪名,逮捕了新娘格蘭妮與31歲的餐廳老闆布萊恩,但2人目前已交保獲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