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官方認證這11款App藏有木馬病毒 恐竊取個人銀行帳號密碼

▲▼   歐盟告google          。(圖/路透社攝)

▲Google官方提出警告這11款App藏有木馬病毒。(圖/路透社)

記者余弦妙/綜合報導

現代人手機幾乎不離身,而且會大量下載App,不過使用Android手機用戶要小心了,這11款App疑似會竊取個人資料,且已經遭Google Play商店認證恐藏有木馬程式。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目前Google自去年開始就已經陸續的將這11款可能藏有木馬程式的惡意App從Play商店刪除,因為這11款惡意App恐怕會到取手機用戶的銀行銀行帳號、密碼、電子郵件、電話號碼等個資,根據預估目前總下載人數恐已超過6000萬人。

然而,Goole在發現後雖已將其刪除,不過並未限制不能重新上架,因此母前多數App已經重回Play商店,但是否有已經惡意程式刪除並無法知曉,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將其刪除,不要安裝。

以下為11款含有惡意軟體的App:

Speed Camera Radar

Al-Moazin Lite (Prayer Times)

Wi-Fi Mouse (remote control PC)

QR & Barcode Scanner (developed by AppSource Hub)

Qibla Compass - Ramadan 2022

Simple weather & clock widget (developed by Difer)

Handcent Next SMS-Text with MMS

Smart Kit 360

Al Quran MP3 - 50 Reciters & Translation Audio

Full Quran MP3 - 50+ Languages & Translation Audio

Audiosdroid Audio Studio DA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