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3天!「板橋第一名熱炒店」租約到期熄燈 在地人淚:是回憶

▲▼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臨洋港熱炒店是板橋人的共同回憶。(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假日就是要和三五好友吃熱炒,搭上啤酒更是爽快,只要是板橋人一定知道「臨洋港」這間熱炒店,不過,店家因為租約到期,以及都更的關係,萬板店只營業到3月31日,之後就要永久歇業了,消息曝光後,許多板橋人超崩潰,紛紛揪好友吃最後一次。

一名網友在「我是板橋人」發文,曾被評選為熱炒店第一名的「臨洋港生猛活海鮮」,因為租約到期加上都更的關係,板橋萬板路上的臨洋港只營業到3月底,4月1日就要永久歇業了,「只好轉往中和店和台北店的臨洋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曝光後,板橋人震驚,「天啊」、「這家幾乎天天爆滿」、「怎麼不在附近繼續找點」、「我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呢」、「神好吃,我每個禮拜六都吃吃好幾年了,又便宜」、「生意超好的,出菜速度又快,主要還是好吃、不貴」、「生日都在過」、「好久前還在那裡辦過板橋人男人之夜,還記得那個酒促叫小碗」、「可惜了,太多回憶的店,只好用行動來懷念」。

雖然萬板店歇業了,不過,想吃臨洋港的朋友,還是可以到另外2間分店享用,一間在中和莒光路上,另一間則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上。

▼因租約到期以及都更原因,只營業到3月底。(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FB)

▲▼             。(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