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台本土暴增83例!總統蔡英文:盡快接種三劑疫苗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疫情再起,今(27日)中央宣布本土確診數達83例,飆今年新高,包括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與台東等地均有大量足跡。總統蔡英文稍早也在臉書提醒,面對疫情,全民戒慎不恐慌,並呼籲大家務必注意防疫,也要盡快接種三劑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Tsai Ing-wen)

蔡英文總統表示,今天全國新增83例本土案例,指揮中心將持續擴大疫調,並宣布特定娛樂場所防治作為,即日起加強各項防疫措施,「我要請大家注意:第一,特定娛樂場所顧客,應接種三劑疫苗;第二,特定娛樂場所從業人員,如第二劑滿三月者,應接種第三劑疫苗;第三,嚴格落實人流總量管制、實聯制與個人健康檢測等防疫措施。」

蔡英文提醒,面對疫情,全民戒慎不恐慌,更詳細的防疫規定,請大家密切注意 衛生福利部的訊息。同時她也呼籲,目前國際疫情仍然嚴峻,請大家務必注意防疫,也要盡快接種三劑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