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辯護律師住處、事務所遭搜索 張靜:典型的查水錶

▲律師張靜事務所遭檢調搜索。(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律師張靜事務所遭檢調搜索。(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日前鬧的沸沸揚揚總統蔡英文學歷案仍風波不斷,台東地檢署指揮台東縣警局,21日上午持搜索票,依涉妨害秘密、個人資料保護法,到律師張靜住處和事務所,張靜配合警訊前不諱言這就是典型的「查水錶」,他也想看看台灣司法究竟要如何改革,對此台東地檢署表示,針對目前案件偵辦中、偵查不公開,絕對會秉公處理。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學歷、論文案,其辯護律師張靜的住家和事務所,21日上午遭到檢警搜索,10多名台東縣警局員警持搜索票進入,張靜則不解為何會被遭搜索,但仍無奈配合警方,並直言這就是「查水錶」。

張靜不諱言的表示,也許是他這段時間他為彭文正辯護等因素、影響到蔡英文,他也想看看司法究竟要如何改革,後續會召開記者會來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