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影片曝光!對向飛來4.9公斤鐵片 女教師遭砸中當場死亡

記者吳奕靖、林昱萱/屏東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台88快速道路西向13.8K處,17日上午發生一起事故,當時一名李姓女駕駛遭鐵片砸中當場死亡,而李女的行車紀錄器也於稍早曝光。從畫面可見,當時鐵片是從對向車道飛來,之後重砸在李女的擋風玻璃上,導致李女當場死亡。

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上午,當時李女駕車行經上述路段時,擋風玻璃突然遭對向飛來的鐵片砸中,巨大的力道不僅讓擋風玻璃當場被砸碎,也導致李女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該鐵片大小約32X20公分、重量約4.9公斤,而至於該處為何會有鐵片,目前仍在釐清當中。

▲▼台88線突飛鐵片砸死女教師。(圖/民眾提供)

▲台88線突飛鐵片砸死女教師。(圖/民眾提供,下同。)

據悉,李女是高雄某高中的健康與護理專任教師,家住屏東,每天開車通勤上班,校方與學生得知噩耗都相當難過,該校校長表示,李老師都把學生當孩子照顧。

此外,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當時李女駕車行駛在該路段,突然從對向車道飛來鐵片,重砸在擋風玻璃,導致李女當場死亡,車輛往旁邊的內向車道偏移後停住。

▲▼台88線突飛鐵片砸死女教師。(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目前還不知這塊鐵片用途,也不知是何種車輛掉落、何時掉落;研判它應該掉落在路面後,遭其他車輛輾壓後產生彈力,飛到對向車道,死者當時剛好駕車經過,發生這起不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