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當街行搶!駕駛遭噴辣椒水後車被開走 警1公里外路邊尋獲

▲▼       台中當街搶車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當街搶車,警方火速找回車輛,並將犯嫌逮捕。(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17日凌晨發生一起案件,一名男子遭噴辣椒水後,車子被開走。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火速於距離事發現場1公里外路邊找到車輛,警方循線逮到犯嫌,全案目前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中。

這起案件發生在17日凌晨3時許,一名劉姓男子疑似與人有交易糾紛,遭人噴灑辣椒水並將車子開走,警方獲報隨即展開追查,最終於1公里外找到車輛,警方隨後鎖定犯嫌車輛,並循線將人逮捕到案。

▲▼       台中當街搶車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方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循正當管道解決,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秉持除惡務盡,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