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偷吃女外送員「2天要1次」 她抓狂飆:沒X沒安全感嗎

▲▼女外送員(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蔡佩旻攝)

▲台北市一名人夫偷吃女外送員,法官判2人須共賠正宮25萬元。(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位人夫偷吃女外送員,每2天就親密接觸一次,人夫甚至把臉書大頭照換成小三床照,小三也以此跟朋友炫耀「人夫沒X我就沒有安全感」。正宮不爽怒告求償百萬,台北地院判人夫跟小三須賠償精神慰撫共25萬元,可上訴。

正宮指稱,2005年嫁給人夫後育有一子,後來先生從事外送工作認識同樣是外送員的小三,沒想到2人竟從去年開始頻繁偷情,小三甚至慫恿人夫離婚,結果先生從此開始百般威脅恫嚇。

誇張的是,小三還跟朋友吹噓2人偷情內容,包括「我們兩天一週期耶」、「我如果每天跟他在一起,你信不信他每天不會讓我下床」、「他可能真的一定要把XX插在裡面,他才覺得那是安全感」、「我也是直接跟他講啊,你他媽你沒X我你就沒有安全感嗎」等語。

正宮不滿提告求償100萬元,法官審理後判人夫須單獨賠償妻子10萬元,小三則須賠償15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