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岡漁港點250元鮭魚生魚片「0油花」氣炸! 老饕推3種魚:才對味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盤鮭魚生魚片你喜歡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你喜歡吃鮭魚生魚片嗎?有民眾近日到台東富岡漁港花250元點一盤鮭魚生魚片,不料上桌後發現鮭魚完全無油花,店家也沒有事前告知,「真的誠心奉勸,店家做生意要有良心」,引發網友熱議,「這我吃到會心情不好,雖然很便宜」、「一看就很難吃」,也有老饕指出,到東海岸漁港應該點在地食材才會對味。

原PO在《爆怨公社》指出,在富岡漁港點一盤要價250元的鮭魚生魚片,沒想到鮭魚竟然完全無油花,店家沒有事前告知,上菜也是叫小孩上,「想也知道客人就是喜歡吃鮭魚才會點純鮭魚,真的誠心奉勸,店家做生意要有良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篇貼文掀起大批網友討論,「這我吃到會心情不好,雖然很便宜」、「一看就很難吃」、「有一種鱒魚肉色也是橘紅色」、「這尾應該是從俄羅斯拼了命游出來的」、「看起來像冷凍鮭魚...」、「目測體脂小於5%」、「全台灣的鮭魚生魚片都一樣,全都是進口的,關富岡什麼事」。

也有人好奇詢問原PO,當下怎麼沒有問店家?原PO則表示,「實在是因為環島在趕路,不想不愉快」。另外有老饕指出,「來東海岸吃生魚片,要選旗魚、鮪魚或三點鰹才對味。現在這個季節芭蕉旗魚開始肥美」,「生魚片只推東港跟後壁湖,新鮮還便宜」。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不滿店家沒事先告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