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經濟制裁 普丁沒在怕:我們會更強!警告將造成更大反彈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15天,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對其採取經濟制裁,而普丁表示,這些制裁對會西方造成食品、能源漲價等反彈,而莫斯科會在解決問題後變得更加強大。

根據《路透社》報導,普丁在政府內部會議指出,俄國對於烏克蘭的「特別軍事行動」沒有替代方案,並強調他們不是會為了短期的經濟利益就在主權上妥協的國家,「這些終將助長我們的獨立、自主和主權」。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路透社)

▲普丁將繼續入侵行動。(圖/路透社)

普丁坦言,俄國已感受到西方制裁帶來的影響,同時人們對於某些商品的需求也在增加,「我們會冷靜地解決這些問題」,「他們會知道,沒有我們沒法解決的事情」。

普丁提到,俄國是農業化肥的主要生產國,如果西方給俄國製造麻煩,將對全球食物市場造成無可避免的負面影響。

《半島電視台》認為,普丁所言意指西方的制裁將適得其反,而俄羅斯能承受西方對銀行、企業的經濟制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