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牙醫診所「開特斯拉載病患」!他驚:這麼好賺 在地人揭超暖真相

▲▼牙醫診所開特斯拉接送病患。(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牙醫診所開特斯拉接送病患,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在一般民眾的眼中,醫師是高收入職業,至於能賺多少,則沒有準確概念。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看見了「牙醫診所接送車」,竟然是使用豪車「特斯拉」來接送,讓他驚呼「牙醫診所這麼好賺喔?」沒想到真相曝光,讓許多網友暖哭。

這名男子在「爆廢公社」張貼照片,白色的特斯拉行駛在路上,旁邊還貼有「牙醫診所接送車」,讓他感到十分震驚,「牙醫診所這麼好賺喔」,居然連接送車都是用這種豪車。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路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回應,「牙醫僅次於醫美」、「應該不錯,我家附近牙醫師都開超跑」、「還沒聽過牙醫難賺的」、「台灣人就愛仇富,牙醫好賺怎麼你不也去考牙醫,笑死」、「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一直都很好賺,比醫生分數低,卻比醫生好賺,牙醫很團結的。」

此外,也有當地人揭露,診所位在嘉義東勢,這家牙醫相當佛心,當地有許多長輩住在偏遠山區,公車可能超過一小時才有一班,來回相當耗時,於是醫師買了輛接送車,專門用來載送行動不便、住在偏遠山區的老人,且也持續做善事,幫助弱勢族群,賺到錢有回饋地方,不曉得為何要被如此酸言酸語對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