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遭轟炸!台灣驚竄「熱搜NO.2」 他大笑6聲曝2相似處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普丁今宣布對烏克蘭開戰,隨後,烏克蘭多座城市陸續慘遭轟炸,死傷人數持續增加。意外的是,有鄉民驚見推特熱搜排行「台灣佔第二名」掀起網友熱議。對此,藝人黃安在微博上發文嘲諷,並揪出台灣及烏克蘭的2處相似點。

藝人黃安稍早前在個人微博上發文指出,俄羅斯打烏克蘭,結果台灣上了推特熱搜,4個小時就有超過10萬條的留言,「太有趣了,打的是烏克蘭,聯想到的是台灣,哈哈哈哈哈哈!灣灣與烏克蘭最相似的一點就是:都有一個天真幼稚的領導人,而且完全親美。」

▲▼             。(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俄開戰,黃安發文揪台、烏2點相似處。(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中國大陸網友熱烈討論,「台灣跟烏克蘭最大的區別是旁邊有一個一直苦口婆心勸導的慈母,俄羅斯就像一個暴脾氣的父親說了不聽就直接上手」、「今天證明了兩件事一是美國百分百不會出兵、二是現代化戰爭幾小時就完事了」。

本站稍早前報導,「俄開炸烏克蘭!台灣秒登推特熱搜NO.2 美議員挺台:站一起」報導指出,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表示,「烏克蘭和俄國開打,結果台灣成為美國推特熱議第二名,一堆老美認為,下一個開打的國家就是中國和台灣。」更有美國參議員、加拿大前工業部長等人今天陸續發文挺台,引發網友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