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嫩妹「做愛就過敏」 下體好像火在燒!口交完半張臉都癱了

▲▼美國18歲少女對精液對敏。(圖/翻攝臉書Chloe Lowery)

▲18歲的克蘿伊對精液對敏。(圖/翻攝臉書Chloe Lower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18歲少女克蘿伊(Chloe Lowery)每次做愛後,下體都會出現嚴重灼熱感,「彷彿數百萬根針在刺」,甚至還會發炎;有次替男伴口交後,整張右半臉都麻痺了,肌肉僵硬歪斜,3小時後才逐漸恢復。她起初不以為意,只是想著必須盡量避免口交,就診後才發現罹患極罕見的精液過敏。

《每日星報》報導,克蘿伊擁有3、4次性經驗後,首次直接接觸精液,皮膚立刻泛紅搔癢。她回憶,臉部麻痺的感覺「就像看牙醫時,在牙齦打了麻藥」,難以控制嘴巴及表情。她為了解決困擾,接受多項性病篩檢,結果卻都呈現陰性,之後尋求專業協助,才被醫師證實罹患「人體精漿過敏症」(human seminal plasma hypersensitivity)。

克蘿伊表示,只要精液進入體內,就會引發過敏反應,而陰道疼痛程度取決於接觸精液量,發作時間15分鐘至1小時不等。她現在每次進行性行為,都會使用保險套,此後不再出現嚴重過敏反應。

克蘿伊表示,很多人第一次聽到「精液過敏」都一臉狐疑,但聽完相關症狀後,都會立刻相信並且提供安慰。她如今已經學會與過敏共存,並且希望更多人了解這個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