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瑞雄追悼林崑海 民主自由一棒接一棒「我會繼續努力」

▲▼ 林崑海  。(圖/三立提供)

▲林崑海 。(圖/三立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14日晚上10點28分病逝,享壽70歲,立委莊瑞雄15日發文悼念,「海董ㄟ,您辛苦了,感謝您這幾年那麼挺我,我會繼續努力!」他強調,自由民主的台灣需要一棒接一棒,代代傳承與守護。

莊瑞雄今天下午透過臉書表示,「聽聞三立海董逝世,心情無比低落⋯⋯海董,在外人眼中,很有威嚴的掌握三立電視台,是個媒體巨擘,但私底下的海董,個性海派,最愛啖美食,尤其喜歡養在我們屏東春日鄉山上的土雞,每每得空,就會跟我說『瑞雄阿!咱來去呷土雞仔!」』」

莊瑞雄表示,海董以一顆關懷本土的心,帶領三立電視台,建立起為台灣立場發聲的各種節目,讓本土的聲音,能夠出現在電視裡。他願意給年輕人機會,讓年輕人有闡述理念的平台。​自由民主的台灣,需要一棒接一棒,代代傳承與守護,我們會繼續努力,讓台灣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