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花超胸對決「F級車頭燈」撐爆上衣! 眾人噴鼻血:兩個我都要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網紅插畫家「泥泥學姊」常常在社群分享作品,也會露出好身材,IG上有179萬人追蹤,日前他曬出與妹妹JoanLin的合照,兩人都穿著神奇寶貝的貼身短T,大秀豐乳纖腰好身材,展露出「胸狠」目光對視著,仿佛要一絕高下,照片曝光後,網友們全暴動直呼「這才是我要的寶可夢對戰」。

泥泥學姊身高153公分,憑藉著精美的插畫、火辣的身材,在IG上吸引許多粉絲,日前她在IG上貼出一張照片,與新粉絲介紹親妹妹JoanLin,忌妒對方天生就有長長的睫毛。照片中,妹妹穿著藍色的傑尼龜上衣,泥泥學姊則穿著粉色的胖丁上衣,超兇的車頭燈讓人看了超害羞。

泥泥學姊在文中寫道,「她睫毛從小就長到靠北,本來第二張我zoom in她睫毛,結果系統跳掉了,你們自己放大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泥泥學姊IG)

▲正面照曝光,網友們全嗨炸 。(圖/翻攝自泥泥學姊IG)

雖然是睫毛的對決,但兩人豐滿上圍讓上衣圖案變形,傑尼龜和胖丁的眼睛變得又大又圓,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從側面的角度看,火辣曲線全看光光。隨後,泥泥學姊還在IG限動上貼出二選一的選項,這次照片則是正面的,兩人坐在椅子上,核彈級震撼福利照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

纖腰豐乳的照片曝光後,網友們全嗨炸,「真的太大了,我什麼也看不見了」、「傑尼跟胖丁的戰爭」、「我怎麼只看到傑尼龜和胖丁的對決」、「這姊妺我可以一起收服」、「真不愧是親姊妹」、「胖丁跟傑尼龜都被撐得好大」、「果然有家族強大的基因」。就連「雪乳戰神」郭鬼鬼也在底下留言,「她的睫毛,彎的嘴角,無預警的對我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