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實聯制「神級工具」!單手背面輕敲三下:相機都不用開秒完成

文/今周刊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因應防疫政策,外出到不同的場所和區域大多都需要掃「1922防疫實聯制」!

雖然步驟已經很簡單了,不過常常開啟iPhone相機要掃QRCode又對不準,還要點選連結進去再決定是否傳送簡訊。

▲▼實聯制,簡訊實聯制。(圖/記者曾筠淇攝)

▲民眾進入店家須掃簡訊實聯制已是生活日常。(圖/記者曾筠淇攝)

其實善用iPhone設定當中的「輔助使用」,可以再簡化實聯制的步驟,僅需要在手機解鎖的情況下,對準QRCode後在手機背面敲二/三下,就可完成!

iPhone背面輕敲,單手便可完成實聯制!

1、使用自身的iPhone手機點選「這連結」(實聯制快速簡訊)

手機點選進入後,會出現下圖畫面後,點選加入「捷徑」。

2、接著先點選至設定!

於身體動作選擇「觸控」;滑至最下方點「背面輕點」;會出現兩個選項「點兩下」和「點三下」任選一個。

最後滑至最下方捷徑處將「實聯制快速簡訊」勾選即可。

3、實際使用還是需要在手機解鎖的情況下對準實聯制QRCode,敲手機背面兩下或三下,就會快速完成簡訊寄送,比起自己開起相機掃QRCode真的快速很多,「有感時間」至少減少了一半!

更多今周刊文章
菜價在高檔,西螺年收入上千萬的年輕人不少,謝金河:●●萬的透天厝很好賣
懶人救星》實聯制掃到心很累? iPhone單手背面輕敲兩三下:相機都不用開啟秒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