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率3青年新春揮毫 盼新的一年拋開疫情陰霾

▲▼國民黨新春揮毫封面。(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新春揮毫封面。(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迎接農曆虎年的到來,國⺠黨主席朱立倫與3位青年朋友一起揮毫開筆,寫下「福虎生風」春聯,向大家拜年,除了祝福新的一 年,各行各業欣欣向榮、臺灣鄉親虎年如意,也期望全體國⺠同心協力,能盡快走過新冠疫情的肆虐,拋開疫情陰霾,成為飛奔躍升的一年。

揮毫寫春聯對朱立倫而言一點都不陌生,擔任新北市⻑期間,多次在市政場合中提筆寫字、即興書寫,一手筆力勁挺的好字頗受市⺠歡迎,為了迎接農曆新年,朱立倫特別與國際部專員吳亮儀、黨內青年生力軍須予謙、康晉瑜等青年朋友一起提筆揮毫,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看到朱立倫隨筆書寫,即呈現筆酣墨飽、工整筆法,三位青年朋友也收起過年輕鬆的嬉鬧氛圍,開始認真動筆,一筆一劃寫下對新一年的祝福與期許。

第一次公開寫春聯的吳亮儀就說,「在主席旁邊 寫毛筆壓力真的好大」,順利完成後,朱立倫給3位青年朋友的 「墨寶」高度評價,認為各具特色,展現年輕人崇尚個人風格的形象,從筆運中更能看出青年朋友朝氣蓬勃的氣息。

農曆新年的春聯不僅增添了節日喜慶氣氛,更代表了對來年的展望與期許,國⺠黨今年推出的新年春聯以「牛耕虎躍、平安幸福」為主軸,設計中融入了知名將軍書法家吳國勝的墨寶,特別在「2022 虎」的末端綴飾了可愛的老虎尾巴,點出虎年元素,讓家戶張貼時添加活潑的喜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