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天冷吃鍋「配菜全換豆皮」!她上廁所回來傻眼:差點被淹沒

▲▼豆皮。(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女子的朋友吃火鍋,差點被豆皮淹沒。(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天氣愈來愈冷,不少人會外出吃火鍋,不但有豐富食材,還有熱湯可以暖胃。不過,一名女子與朋友外出吃鍋,對方卻只喜歡吃豆皮,將菜盤的配菜全數換成豆皮,等到上桌後,畫面讓女子瞬間傻眼,直呼「現在大家都在看她」。畫面曝光後,引起網路熱烈討論。

這名女子在「爆廢公社」表示,她與朋友外出吃火鍋,但店家的菜盤配料中,朋友只喜歡吃豆皮,因此溝通過後,將所有配料都換成豆皮。女子也相當傻眼,看見滿桌的豆皮,朋友可能吃完就膩了。

▼女子的朋友對豆皮的愛已經到了狂熱的程度。(圖/視覺中國CFP)

▲▼豆皮,豆製品。(圖/視覺中國CFP)

依據照片畫面,滾燙的火鍋內塞滿了豆皮,只有後方、右側放了肉片、魚片,其餘餐盤全部裝滿豆皮。女子朋友的行為讓全店的顧客目不轉睛,本人也說了「笑死,全部連高麗菜都幫我換豆皮」、「我快被豆皮淹沒了」等話語,可見本人也相當無言。

不過,貼文曝光後,也有不少同好留言,「這我可以,我愛豆皮,好吃好吃」、「滿滿的豆皮就是讚」、「也太好,我也想被豆皮淹沒」、「真幸福,我火鍋也是只要豆皮就夠了」、「昨天從她旁邊經過時…我真的有多看兩眼」、「看到滿滿豆皮在火鍋裡抖動。」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